2018/06/28

18/06/17:家聚熱坑頭<上>

好久沒更新外!來告訴大家一個新消息

開始睦睦住在巧克家後,睦睦學會了



專職少男褓父,不可錯過




很意外地這次可以跟這麼多寶一起玩,瞧瞧這聖母峰,
記住這是你最後看到他的一次(x



場面一度熱鬧非凡,好比說
連寄宿的迦羅都組成了少女團體



唉呦妹子就是正義,可愛得不得了~~



而睦呢,換了新妝喔!
超美的,果然燒肌配白妝就是正翻了
看看這憂鬱的神情,嗚呼哀哉



跟殿下一起拍,這不一樣的氣質
為什麼同型號可氣質差這麼多,奴才我是多麼幸福





然後也跟一同寄宿碌碌家的Yuki,混到了這般的親暱






你不該亂答應的睦睦

哪天真的被抓去帶去獨角獸樂園就知道童顏不能戲語



Yuki!可愛到炸開!!
ㄎㄧㄤ得不得了還可愛到翻掉




當豊豊姊遇上Yuki






Yuki塊陶啊

教養著白王家長子白憫及現在的胞胎迦羅&森羅的豊我姊,
家教還是很嚴格的呢ww



這次帶了宅在家裡都不出門的白祿牆壁,想說給他喘喘新鮮空氣
沒想到


受道碌碌的喜愛調戲,全身都在拒絕的白祿



愛!!
愛愛!!!!


白祿:我再也不出門了...............


越正經的人越要惡搞不是應該的嘛
白祿別難過,白王看到會很開心的(((笑死




對不起,我不想救你
(((超沒良心



 事後找睦心理治療的白祿超好笑的


白祿你相信我
你口中的王(白舌)並沒有對你抱持任何希望過
而且他還會笑你(((ㄍ




帶迦羅的豊我姊超可愛的
拿著白王雞(?)跟迦羅玩玩




小寶們可愛到炸開!
平常很少看到小娃的我真是幸福倒不行






然後巧克家的瑞曼波,是全世界最帥的正太(o


抱起來後第一次知道有這麼"結實"的六分,
本以為豊我姊根本抱不動,
萬萬沒想到豊我姊居然




姐姐你告訴我你怎麼那麼帥!!!




然而這次家聚的主題是這裡才對


恭喜兩位寶今天誕生!!!
都是DZ稻草人超卡哇的!
左是坎忒是弟弟;右是瑞忒是哥哥
超卡哇伊的!!(((要重複幾遍




<下集待續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