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

亞帥尋妻,大大大成功!



很久很久以前─ ─

亞帥有個溫柔且憂鬱的醫生美人妻子,如今他的目標就是找到他

就在寒冷的夜晚,被某奴隸又拉又抱的帶到電腦前,看到的是─ ─





是楓,是他朝思暮想的妻子沒錯。





萬萬沒想到,抱過來後,亞帥整個愣住!!
沒錯,眼尖的客倌大概發現了,就是MK家的狐輕塵
真的是沒料到亞帥剛長(?)了身體,馬上連老婆都找到了,簡直雙囍迎門呢

果然是人生大贏家。亞帥






愣住後,就這樣一直盯~~~~~著螢幕許久許久





亞「......。」默默的摸著螢幕,仔細觀察


亞「這是......?」很不確定的看某奴才。
「是楓啊~楓喔!!」


亞「...楓。」看著螢幕,憶起過往與那人的回憶,陷入沉思。
(可能與過往憂鬱美人的形象差太多,所以有些猶豫wwwww)

思考中的亞好帥
想著想著淡笑的亞好帥(迷妹滾


為什麼找到媳婦(?),居然是有請小孩來認呢?




當然是因為兩個娘都很猶豫
乾脆有請亞帥來認啦(廢奴雙人組#


所以亞鑑定後,當然就是問亞帥是不是老婆囉!!!

總之告訴亞要他確認後↓





亞「...所以,要我確認是不是楓?」
「沒錯沒錯!畢竟你倆最懂對方嘛,所以是嗎?」



半晌,加深笑意:
亞「是,在怎麼改變他,我都知道是楓。」
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(迷妹暴走





亞「下次就能見面了?」溫和的笑意滿滿。
「啊、沒那麼快啦....」可以的話我也希望啊(被親家揍########


亞「.....」明顯的表情轉冷
啊啊啊啊不要殺奴才不要殺小的大爺饒命!!!!!!!!(有事嗎



沉默許久(注目之刑)後,輕輕撫摸著螢幕中熟悉的人。
亞「......我可以等,一直、一直等......。」近乎呢喃的說著。



亞「就像那時你等我一樣,楓....這次,換我等你。」
語氣是專屬於楓的溫柔。











當拍下這一系列,馬上速報給親家後暴走到近乎失控的雙人組↓


一對閃光的情侶背後都有兩個暴走發狂的娘
(都你講#


順便一說,嗯?某親家準備要衝了?(ㄐ車







亞的另一半會不會成功歸來?

下次見面真的能見到楓嗎?

可以暖化亞,讓亞微笑的他是怎麼樣的人?


就請下集觀賞我們《亞楓初見之夜》!!
學富奸休刊一年再說(被眾毆#######


感謝客倌踴躍的觀賞,現在只要打下方電話
有機會得到《亞楓初見之夜》的限量照片喔!
請洽:0800-0852-5252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拎北我愛-我愛我愛!)


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
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亞楓





《就這樣暴走的結束吧,以上》(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