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

15/1119:亞帥完全合體!(上)


還記得在今年亞生日當天,某優跟亞所承諾的事情嗎─?

沒錯~~這驚喜終於到剌!!




那麼事不疑遲~~馬上來開始吧!


不過再開始之前,有某王的玻璃心(x)碎滿地了



為蝦咪白王打擊這麼大?

誰叫他這幾年天天嘲笑亞帥沒身體,這泥子不想活很久了 



天啊~~我是壞奴才
看到白王這樣只想大笑(白王在你背後他看起來想踹你



不過白王何許人也?(?




沒錯他馬上清醒


不愧是中二感覺良好霸氣十足充滿自信的白王(ㄐ車
馬上就振作起來ww

不過亞帥在你背後他看起來非常火wwww(笑爛


總之沒人擔心白王(被揍
我們繼續吧!



娃箱就在前面~~~開始吧


拆箱+圍觀+本人的組合(誤


是說我一定要說一下殿下
殿下的右手拉過筋後整個威猛十足

這剪刀滿重的他居然拿起來www超漢子/////




真的不騙你,亞帥難得超開心
實在太難得一見了www(ㄐ車



一打開官箱,某王驚嚇程度很大


其實亞也有點傻眼,不過沒有某個人驚嚇大wwwww


是說因為原本的官箱賣家說變成貓貓魔爪下(x)的殘骸,
所以就換箱囉~~不過我還滿喜歡DOD的官箱就是了


白王為什麼會嚇成這樣呢?以為親戚(?)找他來算帳了吧



附贈的褲子居然是...?



是某優好一陣子想買的銀河花樣褲褲!!
世上居然有如此巧的事情!!!
我好感謝賣家喔喔喔!!!


官方出生卡和贈品~~
天啊,LUTS送好多東西喔,真好

出生證還超高級!!
天啊~~~從LUTS出生的小孩太幸福
我的喜悅程度幾乎跟買了新小孩一樣啊!!


一打開就是滿滿的包附著,超難打開XDDDDDD


沒想到面向的是屁屁///
真可愛(被亞瞪



某優:亞帥,意下如何?
亞:(笑)

你笑就夠了真的,好難得開心的亞帥啊~(迷妹閉嘴


總之先合體~~
吻合度100%,合體成功!(ㄍ


來看看兩王的反應,拍手的殿下與...?



看著被包裹的亞帥,白王居然...

同時亞帥

難道要拉開第N次(?)雙王爭奪戰了嗎
某奴才老骨頭一把了拜託不要啊啊啊WWWWWW

-

雖然很對不起亞帥,但這泡泡紙實在太難爭脫了
求原諒啊,亞帥大人 
(亞帥:給這傢伙三百大板再掌嘴,看他還笑不笑得出來(不!!!



笑(?)完後,就是美好的拍照時間。

絕對不可錯過的亞帥早晨寫真系列!
首版限量出貨,要買要快!!
(沒這回事



嗯~?
客倌,已經賣完囉!
下次請找(奸商臉)
(再騙啊#

-

言歸正傳,為了讓亞帥適應身體,總之先站一下
誰知道一著地...


剛剛怎麼了?這POSE是?
難以克制的身體wwww趕快適應wwww
旁邊的白王超白目DERwww(被白王揍



過一陣子後終於亞帥掌控一切了(x
是說我知道我打錯字,但我懶得改,原諒我(乾


不過很可惜的~~
大家要在這裡中場休息囉!(被眾人丟垃圾##

是說白王的心境似乎有微妙的改變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