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4

13/0622:新頭毛新氣象(欸?


兩位,你們是誰啊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、沒錯!
非常快速的跟著更了羊角頭毛 的後續,這就是後續無誤。


在幫殿下購買這頂的同時──也幫白王買了一頂毛毛頭!


 照慣例的其他下收






是說...最近真是被期末折磨得...肝膽喪失 (!?

雖然回家當天來回超累的,但超慶幸有!
因為看到孩子們都治癒辣!


其實在前面有先讓殿下帶了頭毛,就是上方那樣的=//////=

殿下////果然是美人呢,羊角捲毛真是買對了,這坑被殿下推得很開心(喂



就算是妹妹平劉海也能威wwww
殿下你的王氣光輝遮不住啊www(炸





殿下:就憑你一屆奴才?(笑而不語)

這樣點到為止的輕蔑更S咳嗚嗚嗚wwww 
 (你是在爽什麼啦



這麼藐視的神情///////

快踩我。 

(趴地<有點尊嚴啊喂!?






如果把後面兩捲捲成一捲也很棒///



有種多了“夫人”的感覺?(被殺掉#

嗚嗚肩膀///




然後白王呢,也在今天終於帶了新毛!


老實說這頂毛毛頭原本是這樣
就像個剛睡醒的小白獅www





就在我懷疑是不是真的買錯毛不適合時

電風扇迎來了一陣風就───

哇靠!你誰啊!?




就只是個風,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啊wwww

老闆這頂毛是不是有戴上去會讓人變狂野的貓王裝置啊?


接著就
風一停



風一吹





鄉親A!!電風扇很重要!
超級重要wwww


一扇在手希望無窮
根本太神奇了。

難怪玉樹臨風的角色一出場都要有風!!




想說白王都能變成這樣,來讓殿下也試試(ㄍ
結果一把白王換個位置一放,他的姿勢居然



哈哈哈!!哈哈哈哈哈!!!
我的肚子wwwww


白王你在幹嘛www
注意你的儀容好嗎!
這樣帥不起來的,就算姿勢帥,但不是有風扇吹就會帥,

你現在可試穿著浴衣不是超帥的時裝
 快把腳合起來!!











接著換殿下展現(?)魔法的時刻


我嚓,先生你又是哪位啊!?


怎麼有種乘著風的感覺(x



老闆,這頂毛是不是有戴上去就會讓人陌生的魔法元素啊?
把前面美人的殿下還來啊喂wwwwwww(笑翻




比起白王,感覺多了種老練是怎麼回事(笑翻


被朋友戲稱:殿下是嫻熟老練的狐王,白王是未經世事的痞子狐狸www
真是太中肯了ww  

雖然我覺得殿下是狐狸的話應該是紅毛狐狸(欸?








接著是立場顛倒區ww

將啷~~~

「狐狸王與白舌姬」
殿下你的毛太玉樹臨風了wwwwww(笑翻


真心認為殿下算客氣的了,因為你看到下面這組你會覺得(ry<ㄍ















如果在立場顛倒就會↓


「小美人,你逃不出本王的手掌心了吧!」
 (ㄎㄅ這是在演哪齣啊www






這樣自我感覺神良好的白王,殿下產生了陌生感其實是更不想搭理他(欸?!



這是否又會是一個劇場www

果然───要看暑假有沒有空囉啾咪~~(被客倌打爆#






然後狂野的白王,其實拍了還真不少ww(ㄍ

所以我們來欣賞貓王白舌的特輯吧(慢著








看到白王戴上這頂毛這樣,連神情都如此配合

我www只有想笑的慾望wwwwww (被打爆#




真希望暑假快來QAQ
現在明明還在期末地獄我還在這裡除草(笑翻


總之~接著的就是等待暑假囉!


以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