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

13/0428:傻貓家的雪森先生誕生//



。゚・歡迎傻貓家雪森歸來。゚・

 來一個帥帥的笑容



雪森先生是傻貓家的孩子,沒想到一回來傻貓第一件事情是來給我看看//////
辛苦特地奔回家抱雪森回來了把拔!


不過.....

長子跟傻貓同天生日羨慕啊!!!



其他下收w







是說我還記得這禮拜根本忙透了,前禮拜是KDF  (KDF與社團課都會在日後更出)
這禮拜三是我在社團講關於BJD的解說,接著27號又是開社團會議wwww
我還記得本來要出門的但因為雪森來就先打止(炸


雪森先生來也是來試試身體的
沒錯─雪森先生跟咱家的亞一樣都是水煮蛋一顆XDDDD
而且都是從IOS家來的ww這因緣際會/// 亞你有好朋友了(誤


雪森先生在上方戴的是白王的頭毛,他本來是戴這頂可愛的羊角頭毛來的



雪森先生真心愛笑啊///讓人看得甜在心頭(欸?!


不忍說雪森先生一來,殿下似乎誤以為是咱家新孩子


 不是的殿下www

這是傻貓家的不是我們家wwww

冷靜啊殿下wwwwwwwww

因為殿下一直散發緩緩殺氣wwww

我不會在不跟你告知就偷生回來了//////
    (詳請日後會更新白王誕生篇來解釋


然後還有比較身體色差之類的,傻貓決定要接龍魂素體辣!
大家快拍實體照來推坑他! (你甲賽#######



當然分享素體,少不了分享頭毛囉...





 於是乎,我們得到了“白舌 (!!

怎麼可以這麼偽娘!!!

白王你完蛋了啦ww 
太少女了,我招架不住


同時白王的內心也瀕臨崩壞邊緣(?


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笑了,大王饒命(孬孬優#


白王的崩潰不是沒道理的,相較剛出生的雪森。




居然比他Man上千萬倍。
跟殿下借身體,一跟這樣的白王站在一起,白王倍感壓力ww



壓力大到崩潰笑啦www
振作點啊白王wwwwwwwwww




白王你不能怪雪森先生喔www

要怪就怪你天生娃娃臉又粉肌(被白王殺爆#

這樣的白王好陌生啊ww

怎麼會這麼小公主(白:不準說出來!!!


因為白王的先例,開啟了奴隸的下剋上心態(你!!!!

既然這頂毛這麼妹妹頭,那A甲勾催,你知道的....(偷偷瞄向殿下

想不想看可愛的殿下?(來人這奴才不想活了






但是呢....



 但是呢....




  但是呢──


 你可以打倒千千萬萬個白王
(白:叔叔你死定了

卻打不贏一個殿下



因為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沒道理啊,明明都同一頂毛

為什麼殿下你可以帶得這麼成熟!!!!






殿下:你說什麼,剛想把本太子怎麼?

(磕頭)我錯得太離譜了太子饒命!我、我這就去買這頂毛!!!(爆




推阿優坑不好推,真心不好推。


怎知道可以讓阿優秒落坑的,就是殿下(炸


這就是玩火玩上身啊客倌 (活該#














 ........老闆,這頂毛我買了,還有紅色嗎?
(靠!!!!!!!!!!



 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。゚・





結語。


沒錯!殿下在這次的試毛比賽(哪來?)大獲全勝

是說到後面要把身體換回來時,殿下忽然跌了一下


還好沒有大礙!真是太好了!!

雖然白王頭有被殿下跩到...白王我給你息息

白:試毛成這樣就算了還讓我被跩,你這混蛋怎麼照顧我的?(不氣不氣w





最後,來一張殿下與雪森先生的合照總結//




不知道為什麼,比跟白王站在一起時,雪森先生似乎有些放低身子的感覺(炸

連雪森先生都了解誰不該惹,白王你該跟雪森先生學學了

 白:我就是要征服這個"殿",你像怎樣? (不不小的不敢怎樣(孬#



另外,如果孩子們願意,真希望亞跟雪森先生可以結個拜當個好兄弟

這麼巧都是同家,還都這麼愛笑/////
如果亞代妝完後就來試試吧!




也感謝各位觀賞到這裡來,雖然都是舊事件但回味起來真心愉悅啊www


那麼以上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