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

0715--給白先生的信


此篇為暑假發生的事情w




 炎熱悠閒的午後,殿下在幹嘛呢?









連亞都在旁邊看著,你們到底在幹嘛XDDD



墨:寫信哪~有新朋友要來不好好打個招呼嗎?





優:你這麼說也是對啦~只是很驚訝你再寫信w




墨:本太子可是真心誠意地想和對方交、朋、友呢~
優:感覺你這句加重音是ww(抖一下<?



殿下認真的拿著比自己手還大的筆寫著
對撲七啊啊殿下www下次我一定買娃用毛筆給你!(炸




寫寫寫...



看看殿下認真的表情(?
沒想到殿下會想寫信給未歸來的白魔王=////=


 連在旁邊的亞也認真觀看WW
這是不是好的開始呢(耶?





過了半晌....


墨:完成─



墨:亞,你有想寫給白先生的嗎?順便一起寄如何?
亞:寄啊....(思考


墨:要的話可要快唷~(愉悅把信放入


墨:還是要本太子幫妳寫?

亞:不需要....其實我已經把信寫好了,不過...



墨:哦......(互視)



墨:本太子知道了──(詭笑
亞:你果然很快就會意到了....(笑


嗯咳咳...等等你們兩個到底預謀了什麼!?


亞:其實信我早寫好了,只是想當場交給本人(笑<!!!!


墨:好~那本太子先寄了,真期待白先生歸來呢~~~(笑
亞:是啊...我也很期待(!?




殿下和亞你們wwwwwww
到底想對新人幹嘛!?







咳....雖然新人有點可憐(慢著#
不過我真的好期待白魔王歸來啊啊啊!!!(噴愛心

最近白魔王快歸來了噢噢噢////////////////
神期待神期待!!!!!!!!!!

畢竟白魔王是我的初戀,我真的好期待=////////=
雖然殿下一開始對於白魔王歸家有些不滿(其實是知道不是奴隸才不滿<!?
阿都先斬後奏了(還敢講###############

現在殿下是很想看看這孩子歸來到底是順從還是不順從(等等!!!!!!!!!!!!
白魔王你要自保喔~(不對!!!

總之真是可喜可熱(?)~~~沒預計錯應該是下下禮拜(心


說到這個,寫信的殿下頭毛超可愛=//////=


因為很熱,怕熱的殿下不僅短毛還都夾起來(心



矮唷~~那A啾勾摧啦~~~(被殿下踩死##




而信的部分是這樣w
亞寫了兩封,殿下寫了一封wwww
噢噢~你們到底寫了什麼啊,真是好奇(想拆被瞪<笨蛋#


殿下:奴才,把這籃拿去寄
 欸欸欸欸欸!!??說好的只寄國際信封呢!!(?









今年夏天真的很熱,但現在好冷T口T
有點懷念夏天所以貼張殿下的清涼照(?

亞洲籍啤酒美人登場~~(被揍###






 似乎比起服裝,散熱更重要的殿下(心




那麼以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